盾冬坨

【侠明】纠缠方思明的100种方式

【第二种方式,“心给他,命也给他。”】

少侠自认识方思明后,便情根深种,后得知方思明的前缘种种,恨不能以身替之。
少侠盘算着,弃了这正义豪侠的名头,帮万圣阁做起了事,明明是蝙蝠岛的客卿,却硬是靠着庞大的贡品与日复一日的追杀万圣阁叛徒,进了万圣阁帐中。
少侠弃了那耿直磊落的作风,开始拉拢起江湖侠士来,凡是江湖市井中有头有脸的,武功高绝的,富甲一方的,有权有势的,甚至万圣阁内部的几个骨干都被少侠疯狂刷着好感,只盼将来与方思明义父对上的时候,可以派上些用场。
最后后一件事。
少侠想着,是时候洗心革面,将正义洗成邪恶了,
他坐在天机阁的藏书库里,忍不住翻看前缘旧事,方思明这三个字,也随着少侠回忆起的往事变得烫人心口。
翻到方思明在绿萝事件里说的话,少侠手指顿住,
那天少侠问“你为何待绿萝如此特别?”
方思明说“因为她足够干净。”

少侠合上前尘旧忆,起身离开了天机阁,他没去“洗心革面”,也不会再去“洗心革面”

就是这么一句话,竟止住了少侠最近滋生的全数心魔,也阻止了又一个丧心病狂饮牛血的江湖魔头诞生。

少侠依旧是那个正义豪侠,路过严州会听到自己正义豪侠三进三出勇闯万圣阁救出被抓少女故事的少侠,他不再想着怎么让自己陷入淤泥,但是也还是在谋划着别的些什么…………

那么,先从告白开始吧。
少侠微笑着,拍了拍讲得口沫横飞抑扬顿挫的老者,“老人家,你这故事讲错了。少侠可没去救什么姑娘呦。”
那老者未曾开口,身边围着的一群丫头小子倒嚷嚷起来,这个说“爷爷说的没错!”
那个说“你难道知道别的内幕?”
还有个小姑娘喜上眉梢“呀!没有姑娘,那我还有机会呀!”
少侠笑的眉眼弯弯,蹲下来摸摸小姑娘的脑袋,压扁了她头上颤来颤去的小辫子,带着一股吊人胃口的深意,说,

“话说那万圣阁阁主朱文圭不是人,竟逼迫自己纯洁善良的义子方思明去做坏事,不做不给饭吃!方思明勇敢反抗,竟被他关了起来,丧尽天良!令人发指!正义豪侠少侠为救心上人方思明,只身勇闯万圣阁,与那朱文圭大战八百回合…………”

此后方思明看到江湖小报上的“朱文圭不是人!”“勇敢善良少阁主!!”“江湖豪侠勇闯万圣阁只为救有情人!!!”等头条。
那字个个如斗大,方思明觉得自己的脑袋,也在扫视间逐渐胀得斗大,更是恨不得把始作俑者的头也打的斗大!

少侠在一旁笑盈盈的托腮瞅着他,脸上带着少年人的狡黠,他开口了。

少侠说:“其实就是我说的呀|・ω・`)”

他每次这种神情开口讲的话,都让别人恨不能捂死他。
但这个每次不包括与方思明对话的每次,这个别人也不包括方思明。

所以这次终于轮到他了吗……方思明想,他也是有点理解江湖上被少侠气的牙根痒痒的人的感觉了。

方思明“(ㅍ_ㅍ)……你是不是觉得你的脸有斗——大?”

少侠轻轻触了触方思明不自觉捏皱了纸张的指尖尖,“ο(=•ω<=)ρ⌒☆生气了吗?”

方思明反手回握“(*`н´*)……还好。”

朱文圭“(ノ`⊿´)ノ我,超,气,哦。”


评论(5)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