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坨

【侠明】纠缠方思明的100种方式 (三)

【第三种方式:我不会死,请放心爱我】

少侠在万福万寿园遇到了方思明,想到自己帮那么多江湖人士准备过宴席,却唯独不知方思明喜欢吃什么,于是强行要帮他准备宴席,借此机会试探心上人的喜好。
少侠手上忙活着,目光却舍不得离开那边长身而立的方思明,方思明见他老是瞅他,心里好笑,他自是明白少侠的目的,于是就解释道:“我所喜爱的人,与我所喜爱的食物,皆会成为我的弱点。”

少侠眨眨眼,脸上一直带着的笑意忽然显得极其有存在感,他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地上的食材箱子:“你所喜爱的食物”,又调转手指方向指了指自己:“你所喜爱的人~”

方思明看着少侠脸上几乎可以称为过分的笑容,过了半晌才悠悠开口:“你为什么总是抓不住重点?”

“我这双手是用来抓我老婆的爪尖尖的,重点又不是我老婆,我干嘛抓他?”少侠白嫩嫩的脸蛋上笑意灿烂到连正午的日头都显得暗淡,两颗亮的惊人的眼睛盯着方思明一眨不眨。

少侠的队友一脸懵逼,爪尖尖是啥?少侠的老婆难道是个什么奇珍异兽?

旁人不懂。
方思明听懂了。
正因为方思明懂了,所以他显得格外羞恼。
他用平常绝不会有的语速脱口而出:“无礼!”

少侠一把钳住他猛挥了下的右手,把那只纤长闪烁着冷金寒光的小爪子向自己的身体贴过去,一边笑盈盈道:“无礼吗?那你感受一下更……”
方思明看到自己得手被拽向少侠,越过小腹、腰带,伸向他的……

方思明激烈的挣扎起来,他的脸轰的一下通红通红,几乎连银白的头发都染上了粉红色,要不是涵养或是别的的什么克制了一下他几乎要破口大骂“感受个鸡儿!”了。
然而他是一个有修养的万圣阁少阁主,所以他只能干巴巴的继续吐出一句“:无……无礼!”,配上他红透了的脸庞让少侠心里痒的不行。
「啊好想亲一下啊……」少侠带着让方思明都有些方的可怕笑容开口继续自己被打断的话“:感受一下我的修为。”

手被拉着贴在了少侠可以描述的部位,方思明看着自己手掌下紧贴的胸膛“……你是故意的?”

石狮子侧的姜疏接过少侠队友递过来的食材箱子,看着他们变成快魔法少女画风的粉发少阁主,一时不知如何吐槽,只得翻了个白眼,默默又往树后缩了缩。

“你的修为……一夜间竟提升了如此之多?!你可是用了什么……”方思明转念一想,哪有问人家功法秘籍的道理,但是又着实担忧,便改口问:“可会有什么……后果?”

少侠目光软的不行:“哪有什么‘后果’,就是用了入梦别而已,最近偶尔路过明月山庄那个废墟,总察觉有些异常的动静,我想着怕有什么大事发生,而江湖上的大事往往都与你有所牵连,”少侠调侃,用柔软的指腹摩挲着那小爪尖,继续解释“所以这次用的入梦别多了些,想着修为过了万肆也即使有些措手不及的事发生,我也能护住你了。”

正在他们身后与偷菜贼奋战的队友目瞪口呆,心想你还真是抓紧一些机会表白啊?队长你不会是看了那篇【纠缠方思明的100种方式-表白篇】吧???

方思明被他攥住腕子的右手猛的一缩,长长的护甲险些划伤自己的手掌,他发现自己用平常对这个家伙的力气竟真的无法挣脱,可见自己这个知己确实本事见长。
他一时不知说什么,既担忧,又自豪,还有几分遗憾,与第一次被人这么直白扬言要袒护的羞涩。

方思明心绪乱成一团麻,突然他余光看到一道寒光直袭向面对自己站着的少侠后背,他连句“小心!”都来不及说,欺身上前欲格挡开那兵器。

但少侠比他更快!方思明需要绕开少侠,再往前一步,才能与那偷袭之人打斗。
而少侠只需要做一件事,他只需要后退,任由那剑刃穿透自己的后心,接着趁那偷袭之人武器无法抽出的怔愣之际,一套技能带走了他。

方思明一瞬间爆发的内力波动压缩了四周空气,恐怖摄人的气压环绕在他周身,一时场上无人敢有一丝动静,所有人屏住呼吸,似乎连风都畏惧了,退缩了,不敢吹动一片叶子。
即使也样,也还有一样东西是他方思明无法制止的,是不但不怕他,反而让他恐惧的。

少侠心口涌出的血。

那血源源不断,像是要把他生命中唯一的色彩都抽丝剥茧的流尽一般。
方思明手脚冰凉,他觉得自己的血脉也一寸寸冷却。

少侠脸上依旧是那种笑盈盈的模样,但是他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透着一股毫无生气的苍白。

“我进来前刚跳完金顶剩一丝血皮了,本来想吃个血药来着,结果看到你就全都忘啦~你别担心啊,上次香帅送我的复活丹还有几秒钟就可以用了。”

方思明还在震惊中:“你……你不是……了吗?!”他像是不忍说出那个字,认为说了眼前的梦境就会被打破一般。

复活丹的冷却时间到了,少侠一骨碌爬起来,看起来生龙活虎,除了因为耐久度下降衣角粘了些灰尘显得破旧了些外,又是一条好少侠。

少侠三步并两步蹦到方思明身侧“你看,我没事啦~”
方思明没有说话,他像是还在确认这究竟是不是自己的臆想,是不是他被命运夺走太多美好之后,终于疯了的臆想。

少侠心疼的摸摸他冰凉的手,把那手放进怀里捂着,见他还不说话,只是直愣愣的瞅自己,也有些慌了。

少侠脸上失去了一贯轻松满不在乎的笑意,他用另一只手在那人惨白的脸蛋上捏了捏,又凑近到鼻尖都要碰上的距离,方思明回过神,猛然卸下一口气。

少侠意外他竟没有生气,这种情况,换个人来一定会认为被耍了,会很生气,但方思明没有,他只是抬起没被少侠踹怀里的那只手,想摸又不敢摸的模样。
少侠心软的一塌糊涂,他用力的抱住了方思明,对方得手顿了顿,最终安心的落在他背上。

相识以来,总是因为身份两人相处如履薄冰,因为万圣阁阁主而全力隐忍克制,因为这时间太多原因而压抑的感情倾泻而出。

方思明听到少侠趴在他耳边,清晰的,一字一顿的说

“我不会死,所以请放心爱我”










任务结束后队友百思不得其解:“少侠真的是忘记吃药吗?他的死真的是意外嘛?这特么难道不是新的表白套路吗???”

评论(4)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