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坨

【侠明】纠缠方思明的100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我的立场是方思明哦】

少侠心不在焉的听着许将军警告自己不要与方思明交好了,一边寻思今天是送宝石呢,还是送高级翠玉呢?
这时候方思明就带着云梦手下们急匆匆的赶来了,
他上来就酸溜溜的开口“他与什么人交好,就不劳许将军费心了!”少侠蹦蹦跶跶的飞扑向方思明,然后只看到他恼怒的目光,接着就被引梦术带进梦里,方思明的手下说,她们少主要让少侠好好看看这些人心中的龌龊。
少侠啧啧出声,神情不明,玩味的摸摸下巴,心想着(其实你只要告诉我,我都会相信,都会赞同,并不需要给我看什么劳什子的梦境啊,难得见到你,还不如用这时间与我聊聊天呢)
待出了梦境,少侠向方思明喊“快放了无辜的人”然后不顾他惊愕的表情扑到他身上,正好这时许将军清醒了过来,方思明只好一边从少侠八爪鱼的死缠烂打中挣扎,一边威胁许将军归顺。

许将军“我无愧于心!”
少侠“将军义薄云天”
方思明“(`_´)”

许将军“我已经失了恩师挚友!所以我要为他们守护这天下!”
少侠“将军侠肝义胆”
方思明“(*`н´*)”

许将军“你这毛头小子给我听……”
少侠“住口毛头老子!你全家都是毛头老子!”
方思明“(ㅍᴗㅍ)”
许将军“……”

许将军“(*`н´*)”

评论(6)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